川川起床了吗

理砂文大赏(推荐)

理砂文推荐

下面是一些来自ao3的我个人认为特别特别值得一看的文 有些可能在lof也有原文 可以去找一找

傲慢与偏见 KABUN太太的(我靠!都给我去看这篇啊!!!快去啊!这篇真的是我目前看了一百多篇最喜欢的!真理医生那种傲慢慈悲展现得淋漓尽致!他简直就是宇宙中最善良的傻子(褒义)我去!这简直就是国宴!快去看哇哇哇哇啊!)


驶离茨冈尼亚的夜晚(算是救赎向 真的写的很贴砂金 对于砂金的比喻也写的特别贴 速速去看)


砂金想吃第十块小蛋糕or欲壑难填(这篇好痛啊救命 是有暴食症状的砂金 文笔很好很好 结局比较苦涩)


顽疾(这篇是甜的啊啊啊啊啊啊啊 大晚上吃到这么香的饭是我吃理砂应得的 嗯嗯)


逾期礼物代签收(这篇应该在lof也有 大家可以去找一下 情感描写把握得很好很好 好看)


久病难医(看完心痛痛的啊啊啊!abo世界观a×b 来的稍稍晚了些的拉帝奥)


他是龙(龙真理×祭品小羊砂金 我超 奔着爱爱去得 结果被甜到了)


解锁一颗心的潮汐(我擦 这篇写的太好了!我宣布这篇是我第二喜欢的 是还没那么老成的砂金 哎呦我心痛死了 这篇还在持续更新 我靠!刚更新的那一章香死我了 心里软软的 二编 这篇完结了!会有番外!妈呀写的特别好特别好特别好特别好特别好特别好特别好)


天才自厌期


幼年孔雀饲养日记(养成系嘎嘎甜 超好吃)


特效安眠药(香香 好吃)


判词三千(我靠 大晚上的刀我!主要人物死亡情节 慎看 这个背景 算是民国pa 看完就一个感受:战争真的很残酷 希望世界和平吧)


边陲黄昏(我靠!这篇写的好好!叙事超级流畅 看着看着就绷不住流泪了 希望未来的理砂也能好好过)


Maroon(我靠!是abo  好强的拉扯感! i like!)


一线之光(我超!向哨高香!人物情感把握嘎嘎牛逼 后半截有些痛痛的 但是好香)


群星闪烁时(古希腊?时期的背景 哎呦写的特别好!)


归途(不得不承认,只要有一次从别人那汲取过温暖的经历,这种感觉就会上瘾。)


月下奔逃(我操!好美!我们砂金要长命百岁!)

二编

劣等上等(加入三年前理砂有过一段露水情缘 香香疼疼的)


红玉宝石与翠色恋人(香香香香香香 又香又涩 好吃😋)


有朝一日(C_Kirkland太太的 早八刀我 是我不好好听课罪有应得😎)


砂金:婉拒师生play(吞药后谈谈软软黏黏糊糊的砂金可爱捏🤤)


蛋糕盒子(这篇写的很有意思我去 性格也特别贴 当你想吃蛋糕却发现盒子里空空如也的时候发生了什么?)

庸人的闹剧(目前四篇写的都超级好!速速去看)


思春期情人(我擦 写这么好 校园pa 喜欢喜欢)


55号实验体日常记录(主体是拉帝奥的记录 小情侣啧啧啧啧 真好)


其中大部分是2.1更新之前 包含了太太们对这两个角色的理解 可能部分会有一丢丢ooc 但我爱看!别去没事找事!

(感觉有不少都是有mob基础的 自行避雷 主要砂金小孔雀这种人设又想让人mob一下 又想让人狠狠怜惜 狠狠吃纯爱 啊啊啊啊啊米太太你卖的好啊)

lof上的文还没有仔细读过


(只是我个人认为不错的 可能你心里也有更优秀的 也可以提出来,以下仅代表我个人观点,可能某些你也不是很喜欢,但是我个人观点)

评论(77)

热度(4216)

  1. 共7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